糖刃儿

一滴刃上鲜血,并一勺饱含爱意的垂怜

【凯源】好想被学长强吻啊(短完结/甜萌/日常/日系萝莉腔)

     早晨起来见到的第一个人是学长。   

     我的学长,就算刚刚起床的时候也很帅气。

     我的,学长。仅仅是想着这个表示从属关系的句子就让我的起床气消失了。

     哎呀呀,新的一天,还是好想被学长强吻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早餐桌上。

     学长不好好吃饭,干嘛老盯着我啊。还笑的那么好看。

     ……脸红要被发现啦。

     喝牛奶的时候嘴唇上面留下了白白的一圈。说着“真像个白胡子老爷爷啊”的学长,伸出手来帮我擦掉,送进了自己嘴里。

     我故意的呀,不过这个不能告诉他。我啊,好想和他一起变成白胡子的老爷爷呢。然后等我们都老得快要死掉的时候,我躺在床上拉着他说,“走吧。”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啦。

     那是以后的事了,可是跟学长在一起的时候,就会忍不住去想长长久久的以后。因为学长是这么好的人,让人想拥有和他一起的未来,让人相信时光就像每天的中饭一样丰盛。

     至于现在么……被学长碰到的唇,好渴望被强吻啊。

     出门的时候和学长围了同一条围巾。长长的绒嘟嘟的白色围巾,把我们的距离围的很近。

     这是我们一起买的。记得那时知道他买长长的围巾是为了和我系在一起的时候,真是吓了一跳呢。

    “你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吗?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还有谁不知道,我去告诉他。”

     这样的学长给人“真是个霸道又可爱的人啊”的感觉。

     缩在围巾里,感觉像是被热乎乎的雪花,温柔的埋起来了。

     这条围巾是不是能靠近学长的嘴唇呢?

    

     今天是第一次和学长约会呢。

     买了小时候的那种棉花糖,大大的蓬松的,像一团甜蜜的云朵。

     好吃到,连眼睛都幸福的眯起来。

     撕下一点喂学长。学长很坏的,顺势舔了我的手指。

     要死啦要死啦。学长的温度从指尖烧到我的脸颊。好想把脸埋进棉花糖啊啊啊。

    “很甜。”学长这样说。

    “又圆又甜。”他补充到。

     这、这才不是形容棉花糖的定语吧!坏笑着搂过我的学长,似乎对我脸红的速度很惊讶呢。

     所以快来强吻我啊!不尝过怎么知道我很甜嘛。

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喜欢这个。”在夹娃娃机前停下了脚步的学长,看着我这样说到。

     喜欢夹娃娃的真正原因,学长才不知道呢。

     笨手笨脚的我用光了手里的币也没有夹到,有一点沮丧。于是学长从背后抱住我,按着我的手开始操作。

     学长……学长把头靠在我肩膀上……肩膀上……

     我姓什么来的?

     学长的呼吸弄得我耳朵痒痒的,发烫。一定是红红的。学长的嘴唇碰到了我的耳朵,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 呼吸急促失控大脑快要爆炸。

     学长的嘴唇是软软的,好想被强吻呀。

   

     和学长一起进了一家咖啡厅。

     学长带我坐到靠窗的情侣座上。

     有点害羞呢。

     学长的冰拿铁,我的焦糖玛奇朵。学长为什么喜欢那么苦苦的东西,真是搞不懂。

     “那王源你给我笑个。”学长说“你笑起来特别甜。和你在一起咖啡就不苦了。”

     哼,油嘴滑舌。心里腹诽着。

     然后给他笑了。

     学长学长,嘴巴除了说情话,还可以做些别的事情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因为天冷的缘故,玻璃窗蒙了一层雾气。

     学长用手指画了一个桃心。

     学长喜欢我。

     我喜欢喜欢我的学长。

     回家时已经很晚了。

    我们在路灯下慢慢的走。两个互相依偎的影子,一会变长一会儿变短。

     但没有一秒消失过。

     学长轻轻哼着我喜欢的歌,我有时也和着唱几句。

    “或许在平行时空里,我和小凯会是很厉害的歌手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们一定很幸福。”

     在无数个平行的世界里无数的我们,扮演着形形色色的人物。但只要我们在一起,就一定会很幸福。

     我如此坚信着。

     昏黄的路灯下,学长慢慢靠近我。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今天一整天你的心里OS太大声了?”

     被发现了吗?

     两个影子慢慢靠近,近的像要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

     最后还是没有被学长强吻呢。

     因为,是你情我愿的吻啊。

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说:这是什么鬼啦

跟一个台湾来的男孩子聊了一整天人家不会好好说话了啦

日腔,烂俗偶像剧剧情。但是写出来意外的萌。记得和人家聊天时说,不是幼儿园组艳玲,是王炸把所有浪漫的事都做了。

多好

评论(23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刃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