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刃儿

一滴刃上鲜血,并一勺饱含爱意的垂怜

【凯源】爱你即神恩

        喜欢你像是天性,神明赐予我的荣誉——《小狐狸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孩子,我的小凯。告诉我,你为什么在夜里哭泣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不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快乐?我曾赐予你动人歌喉,赐予你俊美相貌,你会因此获得赞誉、景仰与荣耀。你为什么还是不快乐呢,我的孩子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不知道。或许是我太贪心了。我很……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孤独是并非坏事,我的孩子。古来圣贤皆寂寞。你若想成王,就要忍受这份孤独。况且,你还有真心的朋友、爱你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不……不是的。我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但是……但是总觉得,心上空了一块儿,没有人去填满。你告诉我,我在成名前要经历很多的否定、嘲讽与失败,我会坚持梦想不放弃的。可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看着别人举起“NO”的时候,会很难受,还要忍住不哭。那个时候,就像是有料峭的寒风,从我心上的空缺吹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别哭,我的孩子。我是守护你的神明,我只愿你能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真的吗?你会帮助我,让我不再孤独吗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。我要为你创造出一个人,一个可以填补你心上空缺的人。你愿意,给我一根你的肋骨吗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……我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因你的肋骨和心血而创的人。从此你们便都是残缺的了,遇到彼此才得以整全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他会是怎样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啊,有着同样动听的歌喉与美丽的外表。他的声线与你完全契合,你们的声音经过处理就会成为彼此。他的外貌与你相像却又完全不同,你们拥有互补的气质。从此,闪耀的过程,他会陪你。你的痛苦与快乐,诋毁与荣耀,他都将与你共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我的孩子。他会穿过拥挤喧嚣的人潮,穿过光怪陆离的城市,向你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我要怎么从人群中认出他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你的肋骨,你们曾一体一魂。你或许不认识他,但你们绝对不会忘记这种感觉。第一眼见到他你就会察觉到他的与众不同。你们会不自觉的想要靠近彼此,因为你们只有在一起才是完整的,所以在一起什么都不干也会觉得很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我一定会很爱他,是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你会给他宠爱,给他温柔,给他微笑。你会忍不住想要每时每刻都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他呢?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你的,所以他会依赖你,信任你,爱慕你。或许他在别人面前很厉害,但遇到你就会无条件的乖顺。他的喜欢小心又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们……会在一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会有人支持我们吗?那也会有人反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之间,天生有一种别人融不进的气场。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十分美好,因为本该如此。你们的感情会打动很多善良的人,她们都将给你祝福。你不用在意那些反对的声音,你只要握紧他的手,感恩祝福你的人,你的幸福就会让所有流言不攻自破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谢谢你,我的神明。我想我已准备好了,去认识他,与他在一起。你可以告诉我他的名字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取之于你,所以与你同姓;他诞之寻你,所以与你同性;他生之为你,所以将与你同行。他是你爱的本源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练习生,我叫王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”你好,我是王俊凯。”


因为太爱他们的这首同人歌,这句歌词。写了这篇不知所谓的东西。

记得在哪里看过这样一句,如果没有王源,那这个世界就欠小凯太多了。

从此坠入宿命党。

他们是彼此的神恩。

祝大家中秋快乐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刃儿 | Powered by LOFTER